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美国迈阿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率团访问我校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1-17

2018年1月11日,美国迈阿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John Quelch教授率团访问我校商学院,并贡献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党委书记葛建新、学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商学院副院长林嵩、于广涛、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以及商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MBA学生代表、MBA校友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

John Quelch教授为商学院师生的讲座主题是“Leading Changes”。John Quelch教授以候鸟迁徙队形为理论依据,讲授了“领导(名词)变革”与“领导(动词)变革”的内涵,并列举和分析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领导变革经典案例。师生们的提问与Quelch教授的回答进一步丰富了讲座内容,令人颇受启发。

讲座之后,商学院与迈阿密大学管理学院就双方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磋商,王瑞华院长与Quelch院长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

John Quelch教授是国际营销学泰斗,曾任中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伦敦商学院校长,并担任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分院高级副院长及林肯中心教授,以及博鳌亚洲论坛演讲嘉宾。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私立高等学府,被公认为佛罗里达州最负盛名的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知名。其培养出许多商政首脑,如:伯利兹总理、秘鲁商务部部长,参议院成员、众议院成员、多位市长、多位大法官。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Marco Rubio也为迈阿密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

商学院

2017年1月15日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海外学术会议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首个学生海外学习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