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刘晓红教授赴英国参加第21届LRN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6-10-25

201697日至9日,商学院刘晓红教授赴英国参加第21LRN LogisticsResearch Network),即LRN2016学术年会。

 

LRN是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的常设学术论坛, 是一个集学者,研究者,实践者以及其他有兴趣于物流,供应链管理以及运营管理的人士共同参与的学术盛会。迄今为止,LRN年会已举办了20届。LRN的主要目的是促进领域里相关研究的产生、推进以及传播。LRN年会每年由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与一所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享有盛名的英国大学共同负责。2016年会的组织工作由位于英国东部约克郡赫尔市的Hull University具体承担。HullUniversity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

 

LRN2016学术年会的主题是:“Doing the Right Thing – EthicalIssues in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做正确的事:物流与供应链的伦理问题)。来自34个国家的186位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刘晓红教授在“绿色低碳物流”分论坛与与会者一起分享了她的最新研究“The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of reduction within a supplychain collaboration orientation of CO2 emissions”(基于供应链协作导向的CO2减排的前置因素及影响结果),并就此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刘晓红教授还参加了其它分论坛会议,并与来自各个国家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者一起就感兴趣的话题,特别是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以及绿色低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商学院绿色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投资中心联合发布中国跨国公司研究报告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