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意大利罗马大学(University of Rome Tor Vergata)MassimilianoPellegrini副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2-12

2018年12月5-14日,意大利罗马大学(Tor Vergata)Massimiliano Pellegrini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分别于12月7日和11日举办了学术讲座和研讨会。

             

                               

12月7日上午,MassimilianoPellegrini副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创业的社会文化壁垒:阿拉伯世界的女学生的创业意图与创业教育的研究“(Socio-culturalbarriers to entrepreneurship: studying femalestudents’intentions andeducation in the Arab world.)”。

                       

               

12月11日下午,Massimiliano Pellegrini副教授研讨会的主题为“创业教育的哲学路径:内容与教学方法的分类(A philosophical approach to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aclassification of contents and pedagogies.)”。

           

MassimilianoPellegrini副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在创业研究领域中的国际合作。

       

       

       

上一篇:台湾东海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海外学术会议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