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英国兰卡斯特管理学院(Lancaster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肖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1-16

2019年1月8日,英国兰卡斯特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ManagementSchool)肖莉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举办了主题为“Individualdecision-makingand angel group investing: the interaction of social andeconomics-basedevaluation criteria”的讲座。

                             

           

在以往的风险投资研究中,学者多以团队或个人为研究对象探索天使投资行为,而忽视了团队中个人的决策过程。为了弥补这个空白,肖莉研究探讨了社会和经济评价标准的相互作用如何在天使群投资的个人决策中发挥作用。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与肖莉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在创业研究中的国际合作。  

         

       

           

上一篇:美国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师生一行前来我校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六届创新与企业家能力国际论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