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英得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France S.A.S.)CEO访问我校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3-02

2016229日,英得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France S.A.S.CEO Peter Anterist教授访问我校商学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接待了Peter Anterist教授。

229日 下午,Peter Anterist教授在沙河校区举办了一场学术讲座,Peter Anterist教授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过程中常见的十个误区,并与同学们就国际化背景下企业是否应该扩展海外市场、应如何扩展海外市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MBA学生参加了讲座。

       

Peter Anterist教授带来Help – we HAVE to go abroad!讲座

随后,Peter Anterist教授对我院报名参加2016年度InterGest公司外海实习的候选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现场面试。面试结束后,Peter Anterist教授对我校商学院学生丰富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英语水平以及面试的现场表现表示了肯定。

       

Peter Anterist教授对报名海外实习的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InterGest公司同我校商学院已保持了十余年的合作关系,公司每年选拔并全额资助2名研究生赴欧洲实习3个月。Peter Anterist教授也是商学院的客座教授。上述合作关系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国际化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商学院

201632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与北京再担保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教师赴大数据金融营销企业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