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教师访问GFK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1-14

我校商学院教师访问捷孚凯(中国)公司

2015年1月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在院长王瑞华教授和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的带领下,应邀来到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捷孚凯(GfK)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及合作交流。GfK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赵新宇先生、GfK(中国)业务整合总监Denise Chan女士、GfK(中国)运营总监廉晋青以及GfK(中国)公关传播经理申滟女士接待了来访教师。

首先,赵新宇总经理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GfK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对公司文化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赵先生介绍了GfK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着重介绍了GfK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王瑞华院长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GfK和商学院的合作历程进行了梳理,期待双方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廉晋青总监就GfK的业务运营尤其是零售业务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GfK如何通过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而得出对企业有益的结果。Denise女士从“移动通讯业务介绍”、“手机市场分析结果演示”、“大数据项目分享”三个方面对GfK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商学院营销系主任王毅老师做了题为“声音在商业领域中的应用”的报告,教师代表孙鲁平老师做了题为“网上个性化营销策略:在交互式决策旅程中定位消费者”的专题报告,赵新宇总经理对两位老师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将学术研究应用于企业实践,以企业实践指导学术研究的合作思路。

此次交流活动是继2014年GfK Verein 与我校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首期合作暑期学校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友好交流,也是双方合作科研协议签署后的首次实践,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商学院

2015年1月12日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华网共同举办2015在华外资企业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