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与东兴证券校企合作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3-13

2019年3月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暨东兴证券招聘宣讲会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党委副书记王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等院领导,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蓓,北京知春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广勤、运营总监戴硕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曾洁等企业嘉宾出席了会议,商学院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合作仪式和招聘宣讲。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主持。

               

王瑞华院长致辞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首先致辞。

                   

刘亮副总经理致辞

             

接下来,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致辞,他介绍了东兴证券的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戴硕芸女士进行招聘宣讲

               

王广勤校友与同学互动

             

最后,东兴证券戴硕芸女士进行了详尽的招聘宣讲,向同学们解析了招聘流程和各个岗位的具体要求,表示东兴证券将为大家提供多个正式岗位和实习机会,欢迎我校学子踊跃报名。

                 

东兴证券简介: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兴证券”,股票代码“601198”)是经国院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东兴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和证券资产管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等多方面业务,形成覆盖场内与场外、线上与线下、国内与海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东兴证券广招人才,简历请发至邮箱dxzqbjhr@163.com

           

               

上一篇:中国储备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正式开班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联合举办“国际业务外包与企业海外经营不成功的有序退出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