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11

 

 为做好新学期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悟学校相关制度精神,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在教学楼6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党支部13位党员参会,5位积极分子列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支部书记讲授电影党课

  

此次党史学习,支部书记卢继周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两段电影党课:《1921》和《夺冠》,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并深入学习女排精神。参会党员认真观看影片,并在观影结束后积极交流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曾讲道“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必须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毫不犹豫地奉献自己。当然,实现伟大梦想还面临许多没有弄清楚的问题和待解的难题,但任务越是艰巨,青年越要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迎难而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

  

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老师对大会进行点评,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加入纪律学习的形式,希望全体党员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党支部书记卢继周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称,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严实质效地抓好支部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支部创新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人躺在椅子上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中英副书记做点评

  

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开展电影党课、党史学习结合纪律学习等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强化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下一篇:践行初心 使命在肩——商学院教师朱曦济赴西藏大学开展支教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