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1

 

2022年5月1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为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校班主任窦宗玥老师主持。

   

 

   

首先,葛建新老师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时代的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要坚定信念,勤学苦练,矢志不渝地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建设奋斗。

   

随后,葛建新老师以焦裕禄、华罗庚的入党事迹由浅入深地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入党动机的涵义,并简要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入党动机的新态势,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正确的政治观与党员身份认同的重要性。

   

最后,葛建新老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生动案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和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本次专题党课不仅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的认识,引导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更以当前事、身边事为例,强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正式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国家和人民群众需要的事业中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之力!

  

  

  

上一篇:战“疫”有我|党旗飘扬,青年之志——记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政辰 下一篇: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在北京市红色“1+1”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