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举行2015年特色活动项目“美丽中国梦——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2-01

 20151127, 商学院分工会进行了2015年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美丽中国梦——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评比活动。藉此,我院分工会2015年特色活动项目完美收官。

 

作品评审现场

 

此次活动,共有24位我院教工提交摄影作品,作品共计161份。摄影作品要求:参赛作品仅限于手机拍摄的摄影作品,手机型号不限,作品内容题材不限,每人参赛作品可提交5-10份作品,作品进行匿名编号评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摄影大赛评委会,由我院摄影专家柴庆春老师担任评委主席,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张源老师、商学院李培馨老师、王震老师等组成评委会成员。经过评委会封闭式挑选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余作品为纪念奖。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美丽中国梦——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是我院分工会申请的2015年校工会特色项目,并获得校工会特色项目一般性支持。此次活动宗旨是利用现代手机拍摄功能,学会发现周围生活的变化、记录下身边的真、善、美,展示不断进步的人和事,宣传美丽的中国梦。摄影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摄影技术普及讲座:2015422日,分工会聘请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柴庆春老师为学院教工举办了如何拍摄出好的摄影作品的讲座,使教工如何从取景、意境等方面获得摄影技巧。第二部分,教工摄影实践活动,主要是将教工摄影活动与学院工会活动结合,同时鼓励教职工平常工作生活中多观察勤摄影,收集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教工积极响应和参与,教工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之余利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拍摄功能,发现身边的人和事、善和美,不仅增添了教工的生活工作情趣,丰富教工业余生活,而且让教工不断关注不断发展变化的国家,为美丽中国梦添彩。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摄影培训——商学院2015年工会特色项目活动系列之一 下一篇:我院邀请董惜如女士为学院教工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