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我院进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2-11-16

2012年11月14日中午,商学院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党总支书记李飞霞老师、副书记庞守林教授、学院分工会主席周立国教授等25位教工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是我院向学校校工会申报并得到批准的特色项目,根据我院教工实际和提议以及实际天气原因,此次活动进行了抱团打天下、月球散步、小组集体跳绳比赛、竞走比赛、托球跑比赛、拍球跑比赛等活动。活动首先通过抱团打天下的活动进行了活动热身,初步形成小团队合作;月球散步和跳绳比赛则考验和测试了大家的集体合作和智慧;竞走比赛和托球跑、排球跑的活动则让教工充分发挥和体现个人的身心素质能力。

这次学院特色拓展活动得到了我院教工的热心支持,教工都积极地参与进来,体现了我院教工的乐观积极的风貌。此次活动作为一次特色项目,其活动宗旨是通过一系列轻松愉快的拓展游戏增进我院教工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也通过工会活动活跃和丰富我院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能锻炼,最终达到促进我院教工有着健康身心、和谐心态,顺利工作、快乐生活。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