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PROGRAMS
新闻速递PROGRAMS
分享到:
中信银行2018年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07

11月1日上午,“诚航计划” 2018年中信银行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中信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东骏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中信银行总行的40名处级干部研修班学员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中信银行人力资源部钱扬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对各位领导嘉宾和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2018年中信银行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于广涛副院长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中央财经大学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商学院近年来举办了各类高级培训班,突出市场需求导向,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在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他指出,本次是中信银行总行“诚航计划”首次培训班,选择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体现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商学院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教学,精派最强教师,严格学习管理,热情周到服务,圆满完成好本次研修班任务,争取学习效果最大化。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中信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东骏先生发表致辞。他代表中信银行总行对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培训班的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诚航计划”的目标和方向,旨在提升总行机关处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本次作为首期培训班,受到了总行的特别重视。随后他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学员情况和课程设置,研修班设立了班委会突出自我管理为主,开设了包括政治素质、宏观经济、领导力、沟通协作、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等课程模块。针对本次研修班,戴东骏副总经理向各位学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严格遵守并执行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增进对内外部环境的了解,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中信银行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研修班班长王文军先生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对中信银行和中央财经大学共同组织本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作为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紧张而充实的三天学习中,努力做到确立目标,完成任务;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共同诵读了中信银行企业文化誓词。

                                                                                                         

                                                                                           

本次我校举办“诚航计划” 2018年中信银行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方针,将学校发展与社会服务、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将有效提升中信银行总行干部队伍建设,对于更好地服务总行发展及贯彻落实总行的战略规划,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篇:中信银行2018年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统战对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