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PROGRAMS
合作案例PROGRAMS
分享到:
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

9月22日上午,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中储粮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明烨,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中储粮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肖富银、中储粮集团财务部部长常少平,中储粮集团财务部资金中心主任王铁云,中储粮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张海,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孙国辉副校长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中央财经大学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近年来举办了各类高级培训班,在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去年10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成立了第一届顾问委员会,很荣幸邀请到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邓亦武先生担任第一届顾问委员会委员,本次商学院又承担了中储粮集团财务处长的培训项目,希望我校与中储粮集团建立起更加密切合作的校企关系,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整合资源和实现资源共享,形成校企合作的战略优势。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年,也是中央财经大学70年校庆,与各位学员共贺中财华诞,预祝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圆满成功。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明烨致辞。他代表中储粮集团系统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培训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升级中储粮财务干部队伍复合专业能力和创新化思维,打造集团公司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核心财务“铁军队伍”。针对本次培训班,姚明烨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举办财务处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取得培训实效;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姚明烨

                                                   

学员代表秦巍发言。她首先对集团公司的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表示感谢,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高水准授课满怀期待,并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怀感恩之心珍惜宝贵机会,悟为学之要,扎实学懂弄通,固践履之义,转化学习成果。

                                                       

学员代表秦巍

                                                 

本次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的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方针,将学校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实际贡献,更推动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集团的产业转型与升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第二批高水平专业人才课题研究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中信银行2018年总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