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PROGRAMS
合作案例PROGRAMS
分享到: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第二批高水平专业人才课题研究项目顺利开班

近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第二批高水平专业人才课题研究项目”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正式开班。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刘书博以《研究和分析案例方法论》为授课内容进行知识解析,刘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师生积极互动。此前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刘书博教授及EDP工作组对学员们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内容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焦点小组访谈、课题研究头脑风暴、课题研究聚焦讨论等环节。

                                                           

刘书博副教授进行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第二批高水平专业人才课题研究项目”分为研究导航工作坊和导师领航计划两大模块。研究导航工作坊包含了学员焦点访谈及导师授课,学员焦点访谈的目的是更加充分了解此次合作方的培训目的;了解合作方组织的基本状况和发展情况,更加有针对性进行培训项目的内容设计;建立初步的信任及对话机制。导师授课开展写作培训及案例培训,为学员们打下夯实的理论基础。

                                             

无领导小组讨论

                                     

焦点小组访谈及课题研究头脑风暴

                                               

导师领航计划的培养周期为2020年2月-6月,学员们共分为二个小组,各自完成本组的课题写作。采用导师制、经验交流会,小组访谈,一对一访谈的培训方法,给予学员们写作及经验指导。课题研究通过项目开题答辩、项目中期答辩、项目终期答辩等环节,最终完成项目成果交付。

                                                     

课题研究聚焦讨论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开展的课题研究项目,打破了传统形式上的培训,是一种更加新颖、真正能实现产教融合的培训模式。通过此次合作,丰富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EDP项目的内容,未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会在EDP项目上继续探索更加多元化、全方位的合作方式。

 

 

下一条:中储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