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0-16

 

10月14日,商学院党委在主教楼6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校党委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学勇、成员田晓江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重点谈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问责工作必须持续从严。随后,党委委员和院领导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做了学习体会的书面发言。大家表示,新修订《条例》为党的问责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员实际工作中要以新修订《条例》为制度遵循,积极担当、勇于作为,把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仰,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进取,勇于自我改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学勇对学院这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张学勇教授首先对学院这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准备、学习形式和学习效果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加深了大家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认识,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守自己的职责,任何违规违纪行为都会受到严格问责,这既是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更是促进党员修养的行为规范。张学勇教授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很多创新性的工作体现了学院党委的责任担当,希望商学院党委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学习现场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倾听师声 集思广益 助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