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07

10月28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研讨学习,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15会议室举行。大家围绕“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活动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观看了影像资料“习近平的足迹∣总书记带着我们学党史——永不忘却的抗战精神”和纪录片“重生”,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然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党史的个人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谈到了党带领我们取得的辉煌成就,谈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谈到了加强本职工作的初心坚守;最后,葛建新书记做了学习活动总结,强调理论学习要与个人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更有深度,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对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也有很大促进作用,必须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紧密结合。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书记院长主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