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1-19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邀请到我校经济学博士、国防大学张军果教授,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A28,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战略部署”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张军果教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然后,结合案例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成国际和国内背景;最后,总结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战略部署。

                                         

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了讲座,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上一篇: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榜样人物先进事迹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