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1-17

1月11日中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楼61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

                                       

在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上午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感受、感想,围绕学习专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葛建新书记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性,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学院查摆问题非常有实效,推动学院多个方面工作得到了改善和提高。商学院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何秀超书记对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的具体要求,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学院建设发展不断向前,做好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更好地践行中财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辉使命。林嵩院长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主题教育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制度完善和机制建设,帮助自己和班子成员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带领学院发展的能力,非常有价值和意义。韩兰老师重点就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各支部进步非常大,也强调了需要进一步解决和提高的几个方面。杨中英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分析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问题整改指出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基层组织生活会强调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刘小元老师重点就加强师生在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方面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教师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

                                         

学习讨论结束后,葛建新书记就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了部署,要求学院党委成员继续深化学习讲话精神,各支部要在假期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