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崇德——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6-30

6月25日,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604会议室顺利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朱曦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讲话”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史崇德”的相关内容。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现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朱曦济老师从大德、公德、品德三个方面阐述了崇德的具体内涵,其中大德为对党忠诚、公德为造福人民、品德为严于律己。朱曦济老师明确指出“学史崇德”的重大意义,明大德是国家之根本,守公德是社会之大势,严品德是个人之操守。

 

其次,朱曦济老师从大德、公德、品德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作为党员,第一要修好的是“大德”,秉持中国共产党人惯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另外,要守公德,既要遵守社会公德,也要有一颗已天下为己任的为公之心。在严品德方面,要做到严于律己,“人无品德则不能立身”,号召每位党员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道德操守,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在讲解过程中,朱曦济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自身感悟和经典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朱曦济老师指出明大德、守公德、严品德应该成为每位党员的基本原则和精神面貌,教育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学史崇德”的基本理念和要求。

供稿: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篇:牢记初心使命——商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