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分享到:
支部共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共建共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8

 

 2021年12月3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学活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采用远程连线的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活动由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巴拉克·吾甫尔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党委组织员、关工委委员韩兰,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杨中英,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党委副书记关小全、副院长王生辉出席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国际贸易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巴拉克·吾甫尔,中财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及两支部全体党员8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中财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会场

   

新疆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会场

  

葛建新书记做共建活动致辞。葛书记提到,本科生支部联学的合作学习模式具有创新意义,在支部间交流探讨各自开展的工作有利于实现共同进步,此次一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有助于提升两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葛书记希望两支部密切联系,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发挥好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葛建新书记致辞

   

联学活动以全体人员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内容开始,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学院党委领导面向两个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杨中英老师提纲挈领地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她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对报告的学习要精益求精,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养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老师发言

杨中英副书记导学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王生辉老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导学。王老师介绍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并希望两个支部的同学们通过此次联学,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刻苦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业。

   

 

王老师发言

王生辉副院长导学

   

两个支部的同学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陈婧怡、朱昊宇、陈欣然与新疆财经大学国贸学院的阿丽迪古丽·阿力木、亚森·库尔班、温馨六位同学分别就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分享。

   

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新疆财经大学国贸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进行总结。马书记提到,党支部成员要深刻认识会议精神、学懂悟透,所有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和卓越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一群人在看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马建新书记做总结

     

本次支部共建共学活动圆满结束!多民族融合的新疆财经大学和坐落在首都北京的中央财经大学虽然相距遥远,却能通过云连线面对面交流。两所高校的学生党员们共上一堂课、共感党恩情,让这一学习活动更加意义深远、深入人心。

     

两个支部合影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