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行第四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 :2011-01-14

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楼晓英、校团委书记高杰出席了展示大赛。财政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艺、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林嵩、营销管理系系主任王生辉、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张爱卿、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周利国、原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令超、原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汉斌担任大赛评委。商学院老师及08、09、10级全体本科生同学和10级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赛。

大赛由商学院0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张博文和09级工商管理班刘璐共同主持。在10级新生精彩的开场表演后,08、09级晋级决赛的四个班级和参与展示的四个班级共八个班级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展示精彩纷呈,高潮跌起,每个班级都以其独特的节目创意展示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

学生展示1

学生展示2

展示环节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霞提出了对商学院班级、学生的五点建议与希望,鼓励08、09级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鼓励10级新生以在学长学姐为榜样,更加奋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为成为一位品学兼优、胸怀大志的国家和民族的栋梁而努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评选结果,0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获得了第一名,09级市场营销班获得了第二名,08级工商管理班和09级物流管理班获得了优胜奖。楼老师、高老师、李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证书。

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自2006年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以来,该大赛已经举办了四届。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商学院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的平台,展示商学院大学生特有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目前已在学生中形成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上一篇:我院周利国教授被商务部聘为全国内贸专家 下一篇:史建平副校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中华创新与创业论坛成果丰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