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AACSB认证导师魏国基教授来我校指导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16-12-01

20161121日,我校AACSB认证导师、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前院长魏国基教授到我校指导认证工作。

11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俊生教授在国合处会议室会见了魏国基教授。李俊生副校长对魏国基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我校对AACSB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国合处处长张晓燕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副院长林嵩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魏国基教授在MBA中心A02教室面向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主题讲座,针对AACSB认证中的课程管理和保障体系(AOL)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学院认证工作小组还向魏院长汇报了AACSB认证工作的最新进展和难点。魏国基教授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未来认证工作提出了系列建议。

  

上一篇:举手投足皆风采​——商学院举办商务礼仪讲座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举办“第十届中日创业教育国际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