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第三届中财MBA校友项目合作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6-12-09

2016123日,第三届MBA校友项目合作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MBA教育中心贾晓菁副主任、孔伟明老师、黄基鑫老师,中弘集团总裁兼MBA任课教师郜卓博士,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北京校友会研究生分会会长张翠平等历届校友共计70余人出席了论坛,共襄盛举。论坛由MBA校友会秘书长田媛主持。

首先,冯大任会长对各位领导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MBA校友会希望能够通过合作论坛促进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达成合作,共谋事业发展,MBA校友会将会秉承一颗赤诚的心为校友热情服务。

冯大任会长致辞

随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致辞。贾晓菁教授希望校友会通过举办企业家之间对接、金融对接实业、项目合作论坛等活动,更好地为同学和校友服务,使中财MBA的品牌更具知名度和辨识度。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致辞

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发表致辞。他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展示的舞台,也希望有经验的校友能够多多指点、多多帮助。

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致辞

接下来,论坛上半部分开始。费云健、李哲峰、涂文开、王亚智、郭士雷、徐志鹏等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警用装备、紫砂工艺、教育培训、网络科技、大健康医疗、艺术品投资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从商之路和心得体会。激情洋溢的展示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互动频频,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中弘集团总裁兼MBA任课教师郜卓博士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他说投资人要博大,融资人要精深,希望各位校友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学习,深入研究,在各自领域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中弘集团总裁郜卓博士致辞

北京东方质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新校友分享了自己在经营企业和投资等方面的心得与历程,他鼓励大家要坚守心中的企业家精神,更要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爱心,成为一位对国家、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卓越领导者。

周立新校友致辞

短暂休息后,论坛下半部分开始。郦勇强、管洪勋校友、郑玉华(代裴耀斌校友)、尚超、李旭等嘉宾分别介绍了在投行、绿色食品、农业供应链金融、投融资等领域的经验及感悟。来自MBA校友会日本分会的井上融一校友也来到现场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之情,他希望借助校友会的平台为两国的校友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最后,冯大任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对中财融商的创新型政府投融资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

 

嘉宾分享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发表致辞。他对本届项目合作论坛做出了高度评价,表示本届论坛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致辞

中财商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为校友打造资源共享、终身学习、职业/事业发展、行业交流的高端交流平台。举办校友项目合作论坛是重要的举措之一,论坛自20139月发起以来,一直秉承服务校友、整合资源的宗旨,力争建立信息互联、促进产业与资源结合、推进金融财经与校友项目共同发展的平台,打造对产业界与投资界具有整合作用的高端平台。

 

参会合影

撰稿:MBA校友会办公室

摄影:武鹏隆

上一篇:我校GTMBA项目第一期总结暨第二期开幕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人力系朱飞教授连续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关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采访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