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 :2017-04-13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为遴选参加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参赛人选,412日下午两点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举行了商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是刘书博、顾雷雷、张宏宇、钱程四位老师,他们分别从战略系、营销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和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推选产生。四位老师从本专业的学科基础课中选取了重要的知识点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赢得了全院老师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课堂展示后学院教学委员会对四位老师进行了评议,最后投票推荐出战略系刘书博老师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张宏宇老师代表商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三届商业领袖实训营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