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北京分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5-24

42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北京分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办。我校商学院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比赛,与来自其他高校的30余支队伍同台角逐。我校学生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充分发挥自身在市场调查、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各队伍成员分工合理、高效协作。展示环节,各支队伍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阐述了方案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结论。答辩环节,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表述流畅,圆满回答了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我校学生获得了评委老师及其他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选,我校参赛队伍中,主题为网红粉丝特征及粉丝购买行为调研——以北京市大学生为例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主题为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用户行为调查——基于北京市大学生群体和《北京市重点大学本科生睡眠状况调研报告》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于201610月启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全国共有800多所次高校、5万余人次积极参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配合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检验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相关人才的教育与培养。

201612月至20174月,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初赛以在线考试的形式举行,选拔出64名学生晋级复赛。复赛以团体赛的形式举行,选拔出三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分赛。三支团队在北京分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更展现了我校风采。

上一篇:美国匹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师生前来我校商学院学习 下一篇:商院师生赴美国参加2017年POMS年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