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滴血融真情,志愿献爱心——记商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5

2017年4月22日,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中央财经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2017年春季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包括商学院全体师生在内的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排队等待

22日清晨,商学院献血志愿者们早早地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填写过献血登记表后,志愿者们在血检台采血,然后在中央休息区等候血检结果。在等候的时间里同学们仔细地聆听着医生强调的献血注意事项。结果出来后,被告知血检合格的志愿者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而此次不能献血的同学在遗憾的同时也表示明年一定再来参加献血活动。

 

献血登记

 

在正式采血环节,志愿者们躺在献血椅上,医生熟练地将针头插入志愿者的手臂,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出,进入采血袋。插入身体的针头是冰冷的,但体内流出的血液是温暖的。同学们不知道这些血液将流入哪位病患的体内,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些带着同学们体温的红色液体在爱心的传递中必将变为一汩汩爱的音符延续生命、播种希望。

 

献血现场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商学院共有25名志愿者参加,总献血量超过5000ml。同学们用自己的勇气、热血和爱心,让更多的生命得到了尊重与关怀,也展现了商院学子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商学院仍将持续不懈地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风范,为社会培养更多有担当、愿奉献的优秀管理人才。

上一篇:力创傲人佳绩,展现拼搏精神——记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商学院奋斗全程 下一篇:展现飒爽英姿,传递商院精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春季运动会方阵实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