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力创傲人佳绩,展现拼搏精神——记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商学院奋斗全程
发布日期 :2017-05-25

2017年4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商学院派出最强阵容出场,6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300多名观众到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周到细致的组织工作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运动会的全过程。

在运动会首日的比赛中,商院代表队斗志昂扬,每一位运动员在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力争斩获佳绩。男子100米决赛中,郑宇元同学如离弦之箭般飞出,在商院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男子400米决赛中,吴锋源同学挺进决赛,最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女子1500米决赛中,李新玥、郭磬馨两位同学凭借坚韧的毅力,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冲过终点,分别斩获第七、第八名。男子1000米决赛中,吴锋源同学再战赛场,尽管体能有所消耗,但他依然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男子5000米决赛中,闫子厚同学沉稳应对,调整步伐,最后半圈全力冲刺,超越多名选手,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中,严回燕同学虽有失误,但及时调整心态,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为商学院夺得荣耀。女子铅球决赛中,韦梦霜同学投出完美的抛物线,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男子跳高决赛中,姚贻华同学纵身一跃,多次轻松过杆,最终斩获第四名。男子五项全能比赛是一项特别考验爆发力和体能的比赛,包括100米、铅球、跳高、跳远、1500米五项,杜欧洲、马勇两名同学代表商院参赛,凭借惊人的毅力完成了全部项目,并分别取得第三和第五的优异成绩。在趣味项目旋风跑比赛中,商院同学充分发挥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精神,取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21日,男子200米决赛中,郑宇元、李彦云两名同学势不可当,分别斩获第三、第四名。男子800米决赛中,孙兴宇同学荣获第五名。女子5000米决赛中,丛琳同学即使筋疲力尽,也坚持不懈,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申羽琦、林听两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第四名。在趣味运动团体项目2中,商院同学经过默契的团队协作,荣获第四名。当天最激烈的比赛当属男子4×100米决赛,李彦云、姚贻华、扎桑、郑宇元四名同学在商院同学的加油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超越一个又一个竞争对手,在振奋人心的欢呼声中卫冕冠军!运动员们不言放弃、勇敢拼搏的精神,构成了赛场上不可磨灭的风景线。伴随着这激动人心的一刻,2017年校春季运动会也画上了完美的终止符。

 

本次运动会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十年来的最好成绩,这份荣耀归功于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也得益于赛场下不辞辛劳的方阵志愿者、为比赛提供细致周到服务的学生干部和老师们。商院观众的无限热情和加油呐喊,也激发了运动员们强大的勇气和毅力。这份荣耀属于运动员,也属于商学院所有人。

相信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商学院会再创辉煌!

附运动会精彩剪影:  

 

上一篇: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斗争纪念馆 下一篇:滴血融真情,志愿献爱心——记商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