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25

 

荷花映日,骊歌唱响。6月24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513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

 

 

嘹亮宏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一段载满全体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记忆的毕业纪念视频更是戳中了在场所有人的泪点。时光匆匆,从入学时的懵懂无知,再到毕业时的成熟自信,在商学院度过的这段时光将成为全体毕业生最宝贵的回忆。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代表学院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希望商学院的学生能够引领社会向上向善发展。王瑞华院长寄语毕业生首先应当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具备持续的学习能力,兼具进取意识和创新精神。第二要具备全球化视野,学会从月球看地球,努力用全球意识、全球视野、全球格局,审视的看待我们的国家、事业和生活。第三毕业生应当具有责任感,不仅对自己,还要对家人、对组织、对社会负责,承担起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王院长提到商学院致力于建设“有吸引力、快乐”的学院文化。受哈佛商学院的幸福课启发,希望毕业生学会淡化消极情绪、允许失败、善于感激等十条“幸福诀窍”。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祝福每个毕业生都能成为幸福快乐的人!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周利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首先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周老师回顾了自己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建设者,为国家的强盛做出努力的历程,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身于国家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去亲历这个伟大的时代。最后,周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能够坚持读书、修德、为仁,成为自知自胜、知足有志之人,为国家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商学院97级校友、嘉浩盈华基金董事总经理张庚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从自身10余年的职场生涯出发,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两点感悟。一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做到坚持不懈,并具有坚忍不拔的意志,愚公移山的精神;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用真心、真诚地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处理每一件事。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用更开放的心态,更宽广的心胸去拥抱美好的未来,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砥砺前行。

在接受新校友仪式中,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教授、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先生、MBA校友会张文博先生共同主持吸纳2017届商学院毕业生为新校友仪式。

安秀梅秘书长随后发表致辞。中财校友会已经成为毕业生的家园,希望毕业后主动与校友会联系,不断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与战队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深情寄语:母校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成长,永远为大家张开温暖的怀抱。

吴松桥、石鹏、王健辉、韩凌分别代表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术型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MBA毕业生发表致辞,他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难忘岁月和青春记忆,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祝愿老师身体安康、桃李天下,祝愿全体2017届毕业生奋勇向前,勇攀高峰。

随后,王瑞华院长为王诗卉等29名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葛建新书记为谢红月等62名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林嵩副院长、于广涛副院长为龙昱帆等6名荣获商学院励勤奖的优秀本科及硕士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王容副书记、贾晓菁副主任为赵彬等89名荣获院级表彰的MBA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17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春风化雨 宁济四方” 泰山石,以此代表毕业生们对全院老师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福母校、祝福商学院桃李天下,德润万里。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王瑞华院长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一一拨转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毕业的喜悦与离别的不舍相互交织的氛围中,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应邀来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视频案例教学法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