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春风化雨诲新生——赵丽芬副校长商学院研究生新生课堂实记
发布日期 :2017-09-25

9月22日下午,商学院“走进新生课堂”来到了赵丽芬副校长主讲的《管理学理论与实务》课程的讲授教室,与同学们一起随赵副校长走进管理的世界。

赵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赵副校长为研究生新生授课

开课之前,赵副校长就已经在教室中与新生亲切交谈:她首先了解新生都来自哪个学校,原来学的是什么专业,并着重考察了新生们对管理学相关理论的掌握程度,根据每个新生的原有程度提出了学习要求与学习建议。随后,她还就就校园环境、日常住宿、食堂就餐等问题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了解新生们的生活适应情况和对学校的建议意见。之后的课堂教学中,赵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管理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追随着先贤的脚步领会管理学学科的博大精深。

授课现场

一直以来,赵丽芬校长每年秋季学期都为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讲授《管理学理论与实务》的课程。她春风化雨般的教学将管理学从书本上的一个一个文字具化成形象的知识让同学们能够愉快的吸收和了解,同时也根据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为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指明前进的方向,指引他们更好的成长。正像赵副校长去年12月21日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党课上所要求的一样:每一名教师都应该做好表率、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只有这样,我们中央财经大学才能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留学生Ivanov Timur(吉乐尔)受邀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 下一篇:专业教育融入迎新工作 让大一新生更有获得感——商学院迎新工作之专业教育篇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