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15级物流学生喜获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12-07

20171125日,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15级本科生组建了三只队伍参加比赛。三支参赛队伍在四十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

 

获奖的三支队伍分别为:X Men队”,由陈金亮老师指导;“PentaL队”,由代宏砚老师指导;“物通队”,由高咏玲老师指导,成立于2017922日。通过大赛初赛,三只队伍最终都进入复赛。通过复赛环节,“X Men队”表现突出,进入最终的决赛。在决赛中,“X Men队”沉着并精准地讲述了本队设计的方案,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及建议做出了解答。最终“X Men队”以优异表现获得了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PentaL队”和“物通队”则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我院15级本科生组建的三支队伍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得益于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竞技水平,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在物流管理专业方面教学发展和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在学生教育和教学改革发展,不断向更高的层级迈进。

附:指导老师及队员组成

X Men队:

指导老师:陈金亮

参赛队员:郭文希、王诗韵、达心悦、焦立轩、蔡芳菲

PentaLl队:

指导老师:代宏砚

参赛队员:蒋业兴、万子欣、李洋洋、白钰轩、徐浩立

物通队:

指导老师:高咏玲

参赛队员:陈颖妮、杨旭华、陈雪婷、伊子涵、赵泽宇

上一篇: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双培计划”学生 下一篇:商学院柴庆春老师“乡关处处——‘民俗摄影’作品展”拉开序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