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双培计划”学生
发布日期 :2017-12-08

11月27日下午,北京学院在沙河校区润园1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双培计划”)工作交流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出席会议,介绍了我院“双培计划”项目的运行状况。

我院共有18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在读。学院领导和老师重视对同学们的培养,关心关怀同学们的学习表现与生活境况。大部分同学在校勤奋刻苦、全面发展。北京服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深入了解了商学院及18名“双培计划”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希望借助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固化双培计划人才培养成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高校协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商学院双培生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孙翔老师的陪同下,北京服装学院教学副校长贾荣林、学生处处长张宏娜、商学院院长赵洪珊、招生处处长孟庆瑶、教务处副处长张然、商学院副书记李飞跃、商学院会计系主任朱友干老师一行人走访宿舍,慰问了在我校商学院学习的“双培计划”学生。

在与12号楼532宿舍双培大数据15同学的交谈中,北京服装学院的贾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中财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叮嘱同学们全面发展,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赵洪珊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中财学到扎实、丰厚的专业知识。在听到同学们反映身为北服的学生却少有接触母校校园文化和资源的机会后,北京服装学院教务处张然处长表示,将在未来向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交流、资源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母校。同学们对北京服装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的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谨记教诲、努力学习,也表示身为北服人,定将在母校需要时全力以赴。

结束走访和慰问之后,贾校长一行前往图书馆参与了北京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在全校范围内的评奖中,商学院“双培计划”学生获得了不错成绩。杜伟同学获得最高奖项院长奖学金,郭磬馨等20位同学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层面涵盖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文艺优胜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等各门类共计32项奖项。

商学院“双培计划”学生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悉心培养。学院一向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并在国际化和学术素养方面尤为重视。“双培计划”学生在商学院特色的学术创新实验班、商业领袖实训营和大数据菁英班中都有广泛参与,在学术科研、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中十分积极。另外,“双培计划”学生的培养还离不开两校的良好互动。期待双方在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体系上不断完善,力争取得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成果。

附 2017北京学院奖学金名单(商学院)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行走进奥北科技园 下一篇:商学院15级物流学生喜获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