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2018春季出境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生行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2-26

2017年12月20日,根据教育部、学校对于学生出境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贯彻“平安校园”工作精神,我校商学院举办“2018春季出境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生行前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郭晓焜老师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婷婷老师出席了座谈。商学院申羽峰等10名拟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2018春季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参加了座谈。

郭晓焜老师介绍了商学院出境交换项目的情况和往届学生的参与情况。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商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水平不断提高,2017年度,商学院参加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学生82人次,内容、形式丰富多彩。为了保证顺利地完成出境学习,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学生应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在外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时履行各项手续办理,做到有始有终。郭晓焜老师以安全为关键词,对在座各位同学进行了出境注意事项培训,包括加强政治觉悟、提高思想认识、践行社会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并向同学们介绍和讨论了海外学习、生活常识。

王婷婷老师以学生管理规定为导向,提醒在座各位同学按照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包括离校手续、注册手续、返校手续,以及国家和学校规定需要办理的其他必要手续等,并督促同学们在海外学习期间要与学校和家庭保持密切联系。

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出境交换学习或实习期间,务必把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做到学有所成、平安返校。学习结束后,及时对在外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进行总结,并面向低年级同学进行宣传,为有出境参加国际交流活动意愿的同学提供参考。

商学院

2017年12月22日

上一篇:商学院六名本科生获得“2017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比赛”本科生组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首次荣获央广网“2017年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