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教工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4

20171227日,商学院全体老师欢聚于学院校区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由学院今年新入职的两位新教工朱曦济、王喆主持。老师们以各系各部门为单位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首先是市场营销系的《最炫商院风》,这首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配合着营销系老师的欢快舞蹈,为联欢活动迎来了一个开门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三位男老师带来的《红米饭,南瓜汤》让我们再次回味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外婆的澎湖湾》熟悉而温馨的乐曲则让在座的老师重温了一次自己纯真的童年时光。郭骁老师的一曲反串《回娘家》节目,则让大家看到了平时话语不多的郭骁老师特有才艺和幽默风趣;刘小元老师和刘书博老师的歌舞《冬天里的一把火》,再次燃烧起那激情的岁月。MBA中心的小鲜肉陈明博独唱中财版《成都》,则以今年的流行色唱出了我们中财韵味;学院行政部门的方言版《送别》朗诵和吉他版《送别》弹唱,感受到了平时工作严肃繁忙的行政老师们别具一格的幽默和细腻情感;俸军老师独唱一曲《当你老了》,浓浓亲情回荡于教工中间。战略系全体老师为大家奉献了《明天会更好》,以歌声祝愿学校、学院、老师发展的更好。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人力系老师则为大家开展了一个猜词游戏,今年的流行词语、经典成语等词汇通过一位老师表演、一位老师猜词,搞笑的表演、敏捷的反应,展示了商学院老师不仅具有高深的专业学识,也具备更接地气、跟上时代的网络知识。

图七

图八

联欢活动之际,正是我院教工王志红、林琳两位老师的生日。学院特别准备生日蛋糕,全体老师在联欢会现场为两位老师祝福生日快乐,感谢两位老师一年的辛苦付出。整个晚会现场散发着暖暖的温情。

图九

商学院每年度的联欢活动简单而温馨,是学院每年欢聚开心的时刻,这对于学院教工之间增强凝聚力、教工之间情感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行政业务学习工作坊”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