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行政业务学习工作坊”
发布日期 :2018-01-05

2017年12月29日中午,商学院面向各行政科室召开了 “2017年商学院行政业务学习工作坊”,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了第一期的学习。

工作坊在战略管理中的经典游戏“画象”中开始,通过游戏让大家感悟到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重视沟通合作,不能只低头做事,要考虑团队合作以及创新。

学习中,大家系统梳理了工作中的交流对象、交流渠道、交流方式,对沟通中的交流技巧进行了探讨,列举平时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提高沟通交流的效果进而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

商学院的行政科室在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认证、服务社会等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行政职能作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对行政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业务学习工作坊尝试构建一个学院行政人员的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今后将陆续推出与行政工作相关的学习内容。

上一篇:我校MBA篮球队荣获第五届北京MBA篮球联赛总冠军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