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AACSB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总裁Annie K. Lo来我校指导认证
发布日期 :2018-03-20

2018年3月19日,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总裁Annie K. Lo来我校指导认证工作,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接待了来宾。

随后,Annie总裁面向商学院教师以及认证工作团队做了AACSB发展进程报告,详细介绍了AACSB的使命与愿景、全球商学院目前以及未来所面对的挑战以及AACSB为成员商学院所提供的大数据信息、认证咨询、国际交流、认证培训等支持。

                                

                          

在讲座的提问环节,Annie总裁和商学院的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Annie总裁对我校商学院认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认证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上一篇:正确选择发展方向, 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商学院战略系2019届学生深造就业方向指导会 下一篇:商学院成立合唱队并请专业老师进行第一次指导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