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教工排球队喜获乙组比赛前三甲
发布日期 :2018-05-14

   

          201858日,2018年度春季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排球乙组比赛经过最后四场四强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商学院教工排球队今年异军突起,经过学院排球队员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乙组比赛第三名的佳绩,进入乙组四强,晋升甲组队列。这是商学院排球队成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合影
奖杯和奖励

14个部门排球队构成的2018年度春季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排球乙组比赛于417日正式拉开序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赛程中,商学院排球队经过三场比赛,分别以两个20和一个21的战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了两场比赛,均以2:0的良好战绩取胜。由此顺利进入乙组四强。在最后四强比赛的两场比赛中,尽管我院排球队均以失败告终,但基于前面比赛的良好战绩,我院排球队最终获得了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今年我院排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首先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其积极参与;同时学院领导还专门为排球队聘请了专业排球教练进行现场训练和指导;此外,分工会加强了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对每一场比赛的队员进行确认和落实,确保了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排球队将以今年的良好战绩为基点,进一步加强平时训练和运动,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孟志军校友畅谈“适应、融入、改变”——新生领航工程系列活动 下一篇:链接未来——区块链发展应用与投资机会金融沙龙侧记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