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6-08

商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党风廉政意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2018年5月30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五十余人赴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讲解员介绍展览概况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对十八大以来党在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工作态势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然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了各展区。展览通过详实的案例介绍和图片影像展示了近年来在北京地区金融、医疗、行政等领域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件,这些案件的涉案人既有高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党员干部,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党员。他们因无视党纪国法,腐化堕落,而逐步走向犯罪的深渊,他们的罪行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同时也对其自身和家庭造成了极大伤害,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在模拟体验区,通过围绕式的影像对罪犯在狱中的劳动生活场景以及悔罪认罪的影音进行了真实再现,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无视党纪国法贪污腐败所要付出的沉重代价,党员们的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师生党员参观展览

                                   

在参观学习即将结束的时候,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在生活和工作中必须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哪怕一次微小的错误都可能让人由此误入歧途,最终追悔莫及,而后果不仅是害了自己的一生,也造成了对家人的伤害,辜负了党的培养与信任。

上一篇:我院学生宿舍在全校宿舍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