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学生宿舍在全校宿舍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6-08

2018年5月17日下午,2018年我校本科生优秀宿舍评比决赛在沙河校区4号楼举行。

经过申报材料初审、实地卫生检查、综合展示评选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商学院东区1号楼314宿舍荣获校“十佳宿舍”称号,东区14-15号楼430、东区6号楼121、学院南路学3宿舍楼411宿舍分别荣获“优秀宿舍”、“特色宿舍”、“优秀毕业生宿舍”称号,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7-2018学年,我院将优秀学生宿舍创建工作作为培养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培育团结向上集体氛围的重要抓手,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坚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组织各班级广泛开展班级标兵宿舍评选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阶段,学院将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构筑学业优异、品行高尚、团结友爱、环境整洁的宿舍文化氛围。

                             

东区1号楼314宿舍同学诗朗诵展示

             

东区1号楼314宿舍获校“十佳宿舍”称号

                                           

东区14-15号楼430宿舍荣获校“优秀宿舍”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启航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