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李昭麟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9-20

2018年6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学院Erick Li博士应邀来我校作题为“A Robust Approach to Optimizing Procurement Contracts”的讲座。商学院部分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

                                                              

                                                                    

Erick Li博士首先介绍了不对称信息下的合同机制设计,并从文献出发梳理了相关研究进展,阐述了传统方法的前提假设及存在的问题,并基于采购合同实务考虑买方企业对供应商成本分布具有不完全信息的情况。针对供应商成本区间已知、均值已知、均值和方差已知这三种情形,分别建立模型,采用联合优化的方法分析能够使买方收益鲁棒最优的合同机制及其性质。此次讲座拓展了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大家与Erick Li博士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探讨了研究合作、期刊发表等问题,为进一步学术研究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Erick Li博士,悉尼大学商学院Senior Lecturer,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其他领域交叉问题,论文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 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知名管理学期刊。本项目由国际合作处“中央财经大学教师邀请海外学术伙伴来我校开展合作科研项目”支持,项目编号:HZKY20180035。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海外名师密苏里大学邹绍明教授前来我校开展学术合作 下一篇: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奥运冠军进社区“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