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名师密苏里大学邹绍明教授前来我校开展学术合作
发布日期 :2018-09-26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自2015年起,聘请密苏里大学邹绍明教授担任我校“海外名师项目”讲座教授。该项目系引智项目支持,项目编号:MS2015ZYCJ010。

                                                                   

                                                                              

邹绍明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国际营销专家,从事国际营销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超过20年,在该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2018年6月-7月,邹绍明教授前来我校开展本年度教学科研工作。邹教授的教学科研内容包括:博士生《Using SEM in Marketing Research》课程、软件操作公开讲座、专业讲座、学术研讨会,以及指导博士生论文撰写等。结构方程模型是管理研究中的重要研究方法和工具,《Using SEM in Marketing Research》课程是商学院为博士生开设的重要基础课程,课程学习目标是帮助博士生建立起正确的、规范的研究方法框架,并进一步强化研究方法和技能的使用。

                                                           

                                                           

邹绍明教授为我校商学院博士生介绍管理研究的选题、理论贡献的评判、研究框架的形成、常用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技巧和论文撰写等专题。同时,借助真实的研究数据,建立起情景学习模式,使博士生能够更加直观的体验高水平科研论文的完整写作过程。为提高博士生的论文写作质量、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上一篇:新生引航筑梦未来——记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新生领航工程” 下一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李昭麟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