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进入SYSBS-IVEY案例大赛10强
发布日期 :2018-10-15

近日,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联合主办的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分析大赛顺利举行。我校商学院通过选拔选派3支代表队参加。通过主办方评审团的评审,我校由商学院2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组成"CUFE-4best"代表队伍从17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球10强,获得前往中山大学参加半决赛的机会。

                                                           

                                                           

2018 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大赛是一个注重管理学领域案例分析的实践大赛,比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联合主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陈瑞球亚太案例开发与研究中心、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亚洲案例中心具体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球61所大学共173支队伍参加。

                                      

本次赛事采用毅伟商学院提供的独家全英文商业案例,且全程采用英语交流。比赛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以小组协作的方式,旨在锻炼参赛学生的专业能力、案例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现场展示能力、英语交流能力等,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商科人才。

                                         

初赛阶段,学院三支队伍先后开展讨论,进行了背景调查、深入了解、案例的分析以及观点陈述。讨论过程中,参赛队员深刻地体会到商学院所授课程的系统性和实用性,以往在各种课堂上学到的商业分析工具对于此次的案例大赛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SYSBS-IVEY商业案例分析大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11月9日-11日在中山大学举行。届时我校代表队CUFE-4best将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主办方举办的案例教学坊、岭南文化体验等活动。希望在半决赛及决赛过程中,CUFE-4best能够全力以赴,取得佳绩,为中央财经大学、为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商学院朱飞教授团队获评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优秀课题 下一篇:鸿鹄高翔志在远方,商院八营都是精英——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纪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