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相识二十年,母校再相聚 —— 商学院校友专业分会举办98级营销班返校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开设20年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0-18

 

2018年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98级营销班的校友们回到母校,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15,与在校老师们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学院98级营销班返校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开设20年研讨会”。师生齐聚一堂,追忆往昔,共话今朝,展望未来。虽然校友们早已毕业,但他们时刻心系学院发展,并精心挑选了两百余册专业书籍赠与学院,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知识力量。

                                           

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丽芬教授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情诚挚。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原98级营销班任课教师赵丽芬教授首先致辞。她对校友们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达了衷心祝贺,并表示“大家在事业上的成功和职业上的发展是与学校培养目标相吻合的”。然后,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老师代表学院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学院发展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服务功能,加强校友联络工作,促进沟通和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接着,营销系副主任李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市场营销系目前的教师队伍和研究方向,战略系张淑君教授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当年的学习时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对校友们的成长进步表示了祝福和期望,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学校深造学习。

                                     

98级营销班校友发言

                             

校友们也踊跃发言,讲述了20年来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当年“营销班”的课程设计和培养方案特别具有前瞻性,为日后社会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中财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使得“中财”这张名片成为大家工作中的极大助力。大家还对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永远会以中财学子为荣,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98级营销系师生合影留念

                   

至此,校友活动圆满结束。商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们搭建更好的平台和纽带。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学院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杨长汉教授又一篇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下一篇:商学院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五届开营仪式暨第四届答辩会”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