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经济下行清算期多重困境约束下的房地产市场展望”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0-25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商学院举办的“经济下行清算期多重困境约束下的房地产市场展望”讲座在MBA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是中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军博士,王军博士是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主要从事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金融改革与发展等领域的研究工作,2013年获得十大“中国青年经济学人”称号。

                                                                    

                                      

王军博士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概况,全国房地产市场投资增长平稳,企业资金来源、土地购置面积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出现回落迹象,房价平均涨幅继续上升,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升级。紧接着王军博士通过大量数据和图表剖析了经济下行清算期中房地产市场面临的五大困境。之后王军博士就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度和富有意义的探讨。

王军博士的讲座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也给予大家很多启发和思考。讲座后,他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葛建新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就王军博士的讲座内容做了总结。

              

                                 

上一篇:如此幸运,在这儿有你们——第五届商业领袖实训营素质拓展纪实 下一篇:我校讲席教授、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副教授Bhumika Gupta博士前来授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