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旗飘扬,红星闪闪
发布日期 :2019-04-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商学院本科新生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国旗飘扬,红星闪闪”,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聆听雄壮嘹亮的国歌,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

                         

工商18-1团支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2019年3月18日清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在国旗下,工商18-1团支委带领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前行,身为青年团员应当树立起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出青年的一份力量。

                               

               

工商18-2团支部——国旗下爱国主义主题演讲

                         

3月19日早七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行注目礼。随后,团支书进行了主题演讲,激励团员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借此次升旗活动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爱国的具体内涵。

                          

                   

工商18-3团支部——国旗下初心与梦想主题演讲

                               

                       

3月20日早7时,工商18-3支部团支委、部分团员代表与“芮+”导师在国旗台前集合,共同参加了支部系列团日活动第一项——升国旗仪式。

                        

初春寒冷的清晨,踏着晨光,举行升旗仪式。朝阳一点点展露,全场的气氛庄重而严肃。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升旗手升起五星红旗,在旗杆顶端猎猎飘扬。随后,团支书孟庆平围绕个人初心与梦想进行主题演讲,不忘初心,青年担当。

                               

                     

工商18-4团支部——我爱我的祖国

                                     

工商管理18-4支部于3月21日早晨7:20在主教楼前广场处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人员有“芮+”导师蓝琳琳及班团委全体成员。3月21日7:10,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工商18-5团支部——“芮+”引领,青年担当

                             

3月22日7时,工商18-5支部在主教门口举办庄严而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随后,“芮+”导师凌灵逸和团员代表兰凌蛟分别做国旗下的讲话。“芮+”导师凌灵逸希望团员们能做到以下几点: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祖国;自我激励,确立志向;追求真理,明辨是非。团员代表兰凌蛟激励本支部团员在精力充沛、学有余力时多读书,读好书,拓展眼界,培养国际意识,在中国全面发展的新时期积蓄力量,为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望着缓缓上升的旗帜,团员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发。作为本次“芮+”计划主题团日活动“青春立初心・学习宣讲”的重要一环,此次升旗仪式的开展,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重温入团誓词、国旗下的演讲、齐唱国歌,增强了青年团员在新时代的参与感、建设感。拼搏奋斗正当时,不负初心自奋蹄。期望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前行,为祖国和母校的发展腾飞挥洒激情与汗水!

                      

                  

上一篇:2019年3月 | 商学院科研简报 下一篇: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