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25

近日,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从学院(中心,下同)概况、系别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认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陈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院的发展战略,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措施。

                        

何秀超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找准定位和方向,积极对标,促进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流教学团队;要加强与政企的交流,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结合MBA教学特点,研究编撰典型教学案例,打响擦亮中财大MBA品牌;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产出更多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学术高峰;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水平;要增强“造血功能”,力争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实践活动汇报 下一篇:商学院“形势与政策讲堂”第一讲——“‘职’引未来,‘预见’最好的你”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