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实践活动汇报
发布日期 :2019-04-28

4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暨小组实践汇报在南路校区主教411教室举行。本次课程由党校班主任张碘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课程伊始,在张老师的主持下,各个小组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爱党·爱国·爱校”优秀党员校友采访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无论是在各个行业工作的杰出校友,还是无私奉献留校任教的教师,还是正走在创业路上的校友,都不约而同地表示“爱党、爱国、爱校”要发自内心深处、落于实际行动,鼓励和建议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以党员的义务奉献自己。张碘老师总结:希望各位积极分子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积极分子介绍优秀校友情况

                                             

积极分子分享采访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

                                                                                                                       

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优秀影片《张思德》。通过影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体感受到了张思德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和革命精神,对于共产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全体同学认真观看影片《张思德》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积极分子们通过实践活动的交流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国家命运对应起来。通过观看影片,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内涵和意义,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发展的方向。

                               

                                       

上一篇:商学院金融俱乐部春游清新宜人 Outing欢乐温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