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龙马奋进 悦动商音 | 青春商院展风采 龙马学子薪火传—记2019年“龙马奋进”杯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05-06

4月25日、26日,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奋进”杯春季运动会于沙河校区举行。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出席开幕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出席闭幕式。学院副院长林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手持五星红旗带领商学院方阵走过主席台。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在全校26个参与单位中,我院和金融学院最终荣获“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奋进’杯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两天的运动会日程中,我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方阵表演、师生竞技项目以及趣味项目等,共有30余名运动员参与29个竞技项目,4名教工参加教工竞技、趣味项目,共51名同学参与方阵表演,47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另有近200名师生到沙河校区现场观看比赛。

                                                                         

                                                                           

龙马奋进七十载,十六商音大道新——方阵风采

                                                                                 

26日上午8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行,商学院方阵接受全校师生检阅。商学院副院长林嵩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手持五星红旗带领我院方阵走过主席台。51名方阵队员充满朝气,为全校师生呈现出一次精彩的师生互动表演。商学院梦想号高铁列车驶过一个个写有不同时期母校名字的站牌,从1949年华北税务学校、中央税务学校到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七十载风雨兼程,龙马与中华共度峥嵘岁月。从老经管系到商学院,2019商学院开启“第四个五年”,十五年薪火相传,商学院随时代铸就璀璨未来。商学院师生同心并力、风雨同舟,工商管理学科A-评级、AMBA认证,乘着时代的高铁驶向未来。未来,我们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立“鸿鹄志”,龙马奋进。同学们手拿五星国旗红心气球,摆成70字样,庆祝新中国、母校七十周年快乐。方阵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竞技赛场展风采,奋进拼搏赢未来——赛场竞技

                         

26日的比赛中,我院老师们积极参加,韩兰、王容、王海燕、伙安婷四位老师分别参加了跳远、掷沙包项目。

                       

两天的竞技比赛中,商院的健儿们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取得不俗的成绩。个人赛方面,黄启锋和李睿琛同学,用他们过硬的实力,成功卫冕男子5000米和男子沙包的金牌。“小猎豹”郑宇元同学发挥不俗,获得了男子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刘家崎获五项全能第六名,殷千然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团体赛方面,男子4×100接力获第五名,女子4×100接力与男女异程接力获第八名。

                           

趣味项目表现亮眼,四人灭火接力选手反应迅速,荣获第一;足球踢准第二,篮球的运球与投篮接力均获第三,旋风跑和袋鼠跳均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趣味项目更加考验的是大家的协作能力,成绩的取得与参加趣味项目的同学们在平时进行了较多的练习也是分不开的。

                                                         

                                                           

充分准备保安全,服务保障全方位——运动会保障

                             

此次运动会在沙河校区开展,学院给予了全面支持,在人员组织和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协调院办、学工办、院团委就赛事保障、观众组织、方阵方案创意进行协调,并于4月21日下午、4月24日晚上两次观看指导方阵彩排。

                               

观众组织方面,26日当天,学院组织本科生、硕士生、MBA学生近200名观众,早6:00于学院南路统一集结出发,跨越校区为我院方阵与运动健儿摇旗呐喊。

                                 

赛场外,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全力为运动会做好支持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操场边设置的加油站,运动员检录、物资补给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主教设置休息室,为参加运动会的师生们提供短暂休息的场所。

 

健康加油站

                                             

春季运动会是全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奋进,展现了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龙马精神,七秩犹新,与时代共奋进!

                       

                                                       

上一篇: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旗飘飘—经典名曲大型交响演唱音乐会》 下一篇:商学院金融俱乐部春游清新宜人 Outing欢乐温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