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16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一行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会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校保卫处处长吕杰、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分别就学院(中心,下同)7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情况、“对标争先”工作推进情况和商学院“平安之家”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勇副书记指出,70周年校庆工作可分为凝心校庆、聚力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形象校庆、欢乐校庆等方面。学院在校庆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以下几方面工作。首先,企业家论坛是学术校庆的重头戏,商学院推进速度很快,这是对规定动作有响应;第二,院史编撰、建立校友数据库工作扎实,这是基础动作有落实;第三,在认真研究学院校友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学院校友工作特色,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在捐赠工作中要下更大气力想更多办法;上述工作要在校庆日到来之前圆满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校庆日的活动高潮营造良好氛围,夯实基础。

                    

关于“对标争先”工作,梁勇副书记指出,“对标争先”是一个长期性的党建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做到有组织、有行动、有事例、有宣传,开展亮点工程、营造良好氛围,收获良好成效。学院党委要做好价值引领、思想引领工作,党建工作做得好,一定会反映在学院其他事业的发展之中。工作中要以内容为载体,以事例为导向,高度注重提炼、宣传,充分发挥“氛围”的育人作用。

                      

关于“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梁勇副书记指出,“平安之家”的创建工作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主要领导的重视,以及有力组织、制度的健全和落实,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梁勇副书记的调研结束之后,商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逐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改进和落实。

           

                                 

上一篇:2019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匹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师生前来我校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