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匹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师生前来我校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6


2019年5月7日,美国匹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师生一行28人前来我校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Smartphone and E-commerce Supply Chain/智能手机与电子商务供应链”主题讲座暨工作坊、“Life and Studying in China & CUFE”主题交流、图书馆体验、中华文化主题交流等环节。我校商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了本次活动。

                                                                        

Smartphone and E-commerce Supply Chain 主题讲座

                        

商学院讲师姚凯博士围绕“Smartphoneand E-commerce Supply Chain”主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吸引了匹茨堡大学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对中国智能手机的发展演变、智能手机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等问题颇感兴趣。在随后的工作坊中,匹茨堡大学的学生与我校学生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得到了姚博士的肯定。通过讲座和研讨,匹茨堡大学的学生对新兴智能手机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国际视野。

                           

Smartphone and E-commerce Supply Chain 工作坊

                              

商学院讲师Mr. Matthew Gillmouth以“Life and Studying inChina & CUFE”主题为匹茨堡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中美两国文化理念的差异、留学中国的见闻和收获,引起了匹茨堡大学的同学们的阵阵共鸣。                                                              

讲座和研讨环节结束后,匹茨堡大学师生在商学院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体验了沙河校区图书馆。商学院学生全程使用英文对图书馆的结构和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校图书馆的宏伟格局、强大的功能、先进的设施、友好的用户体验得到了匹茨堡大学同学的啧啧称赞。

                                              

参观图书馆

                      

全部学习环节结束后,双方师生合影留念。匹茨堡大学师生向我校商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日后再次来访、加深合作,也欢迎我校商学院师生访问匹茨堡大学。

                                                    

活动集锦

                       

师生合影

                          

匹茨堡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最早的十所大学之一,已发展成世界闻名的顶尖大学。匹茨堡大学拥有极高的学术声望,为“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以及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2019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3名。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到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调研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