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5

2019年5月8日,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部署,商学院在MBA阶梯教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了本次活动。

                    

IMG_6725

                 

葛建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五个一”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教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号召各教工支部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实际工作,扎实做好立德育人。

                     

随后,葛建新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校党字〔2018〕46号)、《中央财经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校党字〔2018〕47号)、《中央财经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校党字〔2018〕48号)、《关于开展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五个一”工作的通知》(教工字〔2019〕4号)四个文件。

                       

王瑞华院长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教职员工辛勤奉献、不断精进业务水平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醒同事们要长期严格遵守师德师风,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做到警钟长鸣。王院长还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说明老师的学识、人品、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学生一生的影响,以及在增强校友对母校认同方面的纽带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理想信念教育,各教工支部随后开展了本支部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上一篇: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匹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师生前来我校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 下一篇:龙马商音大讲堂——“探索证券·奔向未来”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